close
新專輯好聽
負面消息 令人痛心
其實只從歌曲來說
我覺得可以聽到你們如此的和諧
獨唱的部分變多
我覺得很好
負面消息如果我沒有看到
我也不會感到這些情緒

祝福你們 不管是兩邊 還是五個人

我很忙 忙著自己的未來

祝福你們 堅強下來吧

我也是告訴我自己同樣的話

在這個世界的事
看著你們的事
從我周圍感受到的事
阿~改變的是我們自己
其他人卻一點沒有變阿

別想太多了
將自己的模樣
原本展現出來
本就不是件容易的事
周圍的閒言閒語
永遠比我們想的多
這只不過是想擊敗我們所出的...方法?戰術?

只能多祈禱自己有顆堅強的心
在適當的時候 不想 不看 不說

如果只聽著你們的歌
都很美好
我想 一定是用心準備過的

這是我自己的想法
一切多麼美好

2013 2 7

去年 我對5人的看法又有一些不同想法
並不是這麼的美好
時間流逝 世界一直在變
但我也永遠是局外人
用自己的角度在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kiyou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